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参加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区直单位第二协作组“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4月23日,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宁夏地质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承办,区直单位第二协作组联合开展的2021年上半年“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协作共建活动在宁夏地质博物馆举行,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协作共建活动。

活动聆听了宁夏农林科学院退休老党员、原院长戈敢研究员的《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不辱使命》报告,并观摩了“奋进的地质党旗红”党建示范观摩阵地,通过一件件矿物标本、一幅幅探矿照片、一个个寻矿故事,深刻体悟了地质先辈们经历的艰难岁月;在4D电影厅,老党员们通过收看地学科普片《沧桑贺兰》,真切体验了宁夏地质演变的漫长进程,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各位党员庄重颂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公诺》,并合影留念。

在“学党史、感党恩”红色经典诵读会上,我校选送的《为了人民》,兄弟单位宁夏农科院选送的《美丽中国》,宁医大选送的《中华颂》等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