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传承百年党史,点亮千年书香”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4月22日,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联合校金凤校区图书馆和超星集团开展了“传承百年党史,点亮千年书香”世界读书日活动。校图书馆副馆长张红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利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展板阅览、诗歌朗诵、知识竞答、读书交流为读书日活动注入了无尽乐趣,同学们均热情洋溢地投入其中。张红燕、郭利勉励同学们要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从书中增长见识、丰富阅历、陶冶性情、提升修养,让读书在大学校园中成风化人,使同学们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读书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拓宽了知识面,培养了其读书涉猎的自觉意识,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书香的气息。

(责任编辑:冯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