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民族团结再谱新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四届书院文化艺术节启动暨第二届“迈进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4月26日,学院在金凤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民族团结再谱新篇”第四届书院文化艺术节启动暨第二届“迈进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以及2020级学生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郭利主持开幕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届运动会积极筹备而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国旗下进行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确保运动安全进行。在欢快的节目表演后,学院院长马亦兵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同学们抛开压力、轻松上阵,或分工协作、并肩作战,或争先冲刺、勇往直前。在单人项目中勇敢战胜自我,在团体比赛中锻炼团队意识,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竞技与趣味互相呼应,智慧与较量相映成趣。此次运动会,使大家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师生们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姚硕)